蜜桃π

【彬彬】乌龙π (5)

   ◎骚里骚气学霸攻×暴躁可爱校霸受

    ◎校园文,1v1,HE

          ◎小学鸡作者

    

005

     这一觉醒来的“惊喜”有点大,崔连准怀疑的眨了眨眼睛又晃了晃脑袋,再次看清眼前的人后“靠”脑袋一热腾的一下站起来

  

  “你怎么在这?”小小的眼睛里充满着大大的疑惑

  

  “我上学啊,不然干嘛”男生扶了扶眼镜突然低头忍不住笑起来,虽然他笑起来很好看,脸颊两侧的酒窝也很可爱但……

  

   崔连准极其不爽的皱着眉“你笑什么”

  

  “嗯?”男生抬起头撑着椅子,一脸坏笑的看着崔连准“果然还是很凶啊”

  

  “……”

  

  一些不好的画面又涌上的记忆,“靠”果不其然崔连准的火气上来了,他一脚踢开面前的桌子,正撞到了前面同学的椅子,同学的背瞬间僵硬头也不敢回

  

  崔连准揪着对方的领子“你他妈想打架”

  

  “谁想打架!”老崔拿着教案一进教室就看到了最后面的正嚣张跋扈两个人,直指着崔连准“你小子给我出来”

  

  ……

  

  高二三班的全体同学,颤颤巍巍的迎接这一场腥风血雨的景象,直到班主任这个救星出现,他们才不约而同的松了一口气

  

  崔连准前面的同学捣了捣他的同桌“以为要打起来,我刚刚差点吓尿了”

  

  同桌没回他,泄了气一样趴在桌子上“造孽啊”

  

  “……”崔连准

  

  崔连准跟在老崔后面顿时就有种凉凉的感觉,因为这老崔不是别人而是崔范奎的爸爸,从小到大几乎都是跟着他长大的,感情甚至比他的亲生父亲还亲

  

  “他先惹我的”崔连准一脸正气的背着手,一点都没有犯错的自觉

  

  “他惹你啥了,我看你就是皮痒了,刚开学就给我惹事,是不是早饭吃多太多撑得啊”

  

  “我.....”崔连准想说什么,但看到老崔瞪着他就立刻闭上了嘴。

  

  老崔把教案丢给了崔连准“看我待会怎么治你”,老崔进了教室又叫了另一个人“崔秀彬出来”

  

  然后走廊上就变成了三个人,出来时崔秀彬还装模作样问了老崔一句“吃了没”

  

  崔连准看着他,眼神复杂“这货傻逼吗”

  

  老崔拿回崔连准怀里的教案“两个选项现在你俩自己选择一下”说完他停了一下,抬眼意味不明看着俩人笑了一下

  

  “......”崔秀彬蒙圈捣了他一眼旁边的人,小声问“你们学校老师都这样吗”后面那句“看起来不太聪明的样子”他没敢说

  

  “.......”呵呵,崔连准苦笑,深吸一口气回忆起了小时候他和崔范奎俩人犯错被老崔折腾的噩梦

  

  比如在冷风让他俩做俯卧撑还是那种一上一下双人的,以至于当时一段时间他看到崔范奎的脸就想吐

  

  要不就是让他俩守在小区门口,进一个人就必须夸一个人,而且夸人的词不许重复,像个傻逼

  

  比起这样丢人,崔连准宁愿老崔甩他两巴掌

  老崔清了清嗓子“现在....你俩要么现在在我面前打个够,要是不打的话就……现在立刻就给我拥抱和解”

  

  崔秀彬“……?”

  

  崔连准“……!”

  

  这也太变态了

——

  

  傍晚七点

  

  天已经黑了,摊子突然刮起了风,坐在烧烤摊上的正在和崔范奎发消息的崔连准打了个冷颤

  

——小子你今天挺厉害啊,和别人交流感方式挺别致的,果然你叔叔还是你叔叔

  

——我他妈阉了你,能不能不提这茬

  

——好好好,不提,操!你班主任回家,撤了。

  

  ........

  

  “我真的以后必须得从良了,牛魔王一进教室就死盯着我不放”休宁凯两串烤肉一起往嘴里塞,口齿不清“我他妈今天憋屈死了,你呢咋样,听说你今天和新来的抱在一起…啊!”休宁凯还没说完突然椅子腿被人踹断,直接倒在地上“啊,疼!”

  

  崔连准收回脚喝了一大口啤酒,“闭嘴”一想起今天发生的事就头疼

  

  当时他还没反应过来,崔秀彬就已经揽着崔连准的肩膀一把把他抱在怀里,还十分温柔的揉了揉头发“老班你放心,我会和我小同桌好好相处的”笑嘻嘻的表情活像一只憨憨

  

  操,谁要和你相处啊,真他妈倒霉

  

  休宁凯住校,所以撸串的两人在烧烤店门口就解散了,学校离崔连准家挺近的两站就到了

  

  车上人挺多的只剩下最后一排的两个位子,崔连准投了币打算过去,却不料被后面的人撞了一下,一个不稳的撞进了前面人的怀里,但这人身上全都是骨头,头撞的挺疼的

  

  那人心眼还挺好的,担心他站不稳手扶了扶他的腰

  

  但他手刚放上就被崔连准一个激灵的给拍开,用的力度不小

  

  “……操”崔秀彬感觉手要骨折了

  

  崔秀彬压根没想到在这能遇到他,刚搬过来打算熟悉一下路线,结果就遇到了最狗血的剧情,小同桌的投怀送抱?

  

  两人那次不欢而散后,崔秀彬也没多想等打开微博看到99+的消息后他才大概的了解了一下

  

  原来是不凶惹得鬼,崔秀彬看着粉丝传给他的那个不凶的表情包笑着摇了摇头,还挺可爱。

  

  但崔连准觉得这人真心挺烦的,哪哪都能看见他

  

  虽然崔秀彬身上规规矩矩穿着校服还挺不赖,但小霸王还是一眼就能看出来这人不是善茬,挺直了腰板说“离我远点”又对上对方疑惑的眼神解释着

  

  “对你过敏”

  

  “靠!你……”崔秀彬直起了身子想要在身高上鄙视小同桌,但腰还没完全直起来手机屏幕就亮了,崔连准发誓他不是有意要看到的,绝对只是角度问题。

  

—你到哪了?

  

  崔秀彬没回,屏幕暗了一会又亮了

  

—这边周围挺乱的,你收收性子不要打架,快回来。

  

  看头像应该是个女生,感觉挺着急的,崔秀彬看了一眼又没回,直接放回了口袋,甚至还对上了崔连准的视线“嗯?”

  

  “……”偷看被抓包崔连准有些心虚的转过头,过了一会还是捣了捣崔秀彬胳膊“要不你还是回个消息吧”

  

  崔连准不是担心他,而是那条信息说的没错,这周围确实挺乱的,光他自己就撞上两次抢劫了,让人家担心挺不好的

  

  “为什么?”

  

  崔连准揉了揉耳朵不想理他,但还是能隐约听到旁边打字的声音

  

—乘客们乌龙山路到了,有下车的乘客请下车

  

  崔秀彬“……”

  

  崔连准“……”

  

  “我们这缘分也是没谁了啊”崔秀彬自然的手搭在崔连准身上,笑嘻嘻的露出酒窝像巨型兔子一样挂在他的身上

  

  崔连准嫌弃的一把拨开,头也不回往前走“谁跟你有缘分,他妈的嘴闭上”

  





评论(4)

热度(96)